close

ap_20070316113312185.jpg  

3D陵園祭祖-合法塔位,靈骨塔,寶塔,神主牌位,公墓,祖墳撿骨

2012-04-04 10:51:35 中央社台北4日電 

 

今天是清明節,隨著中國大陸幅員廣闊、生活繁忙、墓地價格高漲等,近年來逐漸興起網路掃墓。有網站標榜運用三維(3D)立體技術,推出虛擬陵園,供子孫拜祭。

 

香港東方日報形容,這些立體陵園不僅景觀和墓位樣式與經緯度相應,虛擬陵園內的拜祭物品、花卉均有時間周期,香燭冥紙更如真實一般燃成灰燼。

 

此外,還能實現多人同時在網路上拜祭掃墓,親友也能看到彼此的情況。

 

虛擬3D墓園除宣揚綠色殯葬,低碳拜祭理念。主要是在四川汶川大地震後大量湧現,發展至今,據業界統計,全大陸各類祭祀網站約有40個,用戶量每年逐步增加。

 

不過,民眾對此類服務意見不一,有人認為網上祭祀將使慎終追遠傳統文化瓦解,但也有民眾認為,「清明節不能回家掃墓,雖然網路祭祀比不上親自到墓地掃墓,但也是一種心意。」

 

另外,在收費方面,有些網站標榜永久免費,但也有一些虛擬陵園要求購買VIP貴賓服務、現金轉帳等。

 

業界人士則表示,目前祭祀網站的確存在收費混亂、管理不一現象,希望有關方面介入監管。

 

大陸部份城市近年墓地價格隨房價暴漲,甚至出現專炒墓地投機客,有媒體評論道,「生為房奴,死當墓奴,這是民生艱辛的寫照。

 新聞來源:中央社

 

我們提供中部合法塔位,納骨塔,靈骨塔,寶塔,神主牌位,個人靈位,祖先牌位,花園公墓,祖墳撿骨(撿金) ,風水墓地鑑定,塔位買賣託售等諮詢服務,本公司秉持專業與誠信,全心協助家屬圓滿先人長眠居所之事宜.

塔位:東海七福金寶塔,寶山寶塔,大度山寶塔,五湖園追思寶塔,寶覺寺,中台福座,東海藝術花園塔位,復活堂,大乘金寶塔,七星山地藏殿寶塔,極樂淨土...等等.
墓園:東海花園公墓,台中寶山紀念墓園,大度山花園公墓,七星山紀念墓園,平安園,迦南園,德音園,十字園,榮美園(台中市第一花園公墓).

免費諮詢0800887580     蔡經理  092288444

寶覺寺
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satisfy.html

大度山寶塔

http://www.bota.url.tw/yellowpage/product.html

東海花園公墓

http://santisfy.tw66.com.tw/

神主牌位

http://bota580580.blogspot.com/

中台福座

http://mypaper1.pchome.com.tw/santisfy

東海七福金寶塔

http://blog.roodo.com/santisfy

寶山寶塔

http://blog.nownews.com/santisfy

七星山寶塔

http://www.webdo.com.tw/santisfy/

極樂淨土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antisfy/

大乘金寶塔

http://blog.xuite.net/jerry.october/santisfy

五湖園寶塔

http://blog.udn.com/santisfy

大度山花園公墓

http://santisfy.pixnet.net/blog

台中寶山紀念墓園

http://blog.sina.com.tw/santisfy/

德音園

http://blog.youthwant.com.tw/santisfy

迦南園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部塔位墓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