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06-26 10.39.31  

洗腎-合法塔位,寶塔,神主牌位,個人靈位,祖先牌位,公墓,撿骨 ,墓地

洗腎在醫學上的名稱是腎臟透析或血液透析.造成需要洗腎原因有很多,然而多數都是可以避免或預防的,基本的原則是要保持良好的生活習慣及飲食習慣,例如多吃蔬菜水果類的食物、多喝水、不要憋尿、早睡早起及謝絕菸酒等不良嗜好等;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是身體不舒服時要找正式的醫生來治療,千萬不要誤信偏方,或者是服用來路不明的藥物,否則很容易會出問題,付出了時間及金錢,到頭來卻是讓腎臟負荷不了而出問題,甚至弄到要洗腎的話,可是非常不值得的。根據統計資料顯示,台灣的洗腎發生率及盛行率高居全球第一,這可不是一件光彩的事情,腎臟疾病已經超越肝臟疾病,成為台灣的新國病。

隨著時代的進步及人們生活習慣的改變,以及不良用藥習慣的影響,使得全球的洗腎人口年年增加,加上高齡化社會的來臨,讓台灣的洗腎發生率及盛行率高居全球第一,已經是不得不重視的問題了。根據國民健康局的資料顯示,台灣洗腎人口多的原因增加迅速的原因,大致可分為以下幾點:

高齡人口增加,使得高血壓、糖尿病及肥胖等慢性病患人數亦同步提高,間接推升腎臟疾病的患者人數。

國人的不良用藥習慣,特別是一些來路不明的藥物,大多數會對腎臟造成直接的傷害,讓因高血壓及糖尿病而引發之腎臟疾病快速增加。

全民健保制度實施後納入洗腎全額給付,腎臟疾病患者不用部分負擔,換句話說是降低接受洗腎的門檻,可以看到的是全民健保實施後,洗腎發生率與盛行率明顯的增加。

心血管疾病跟糖尿病患者的死亡率近年來處於下降趨勢,使得罹病時間延長,相對的增加併發腎臟病變的機率,進而增加洗腎人口。

台灣的洗腎設備及技術優良,均是全球平均水準之上,使得接受洗腎的病患存活率增加,洗腎人口當然也會增加。

因為法令的限制,台灣的腎臟移植率遠比國際的平均率低,這表示洗腎病人脫離率也低,洗腎盛行率無法下降。

腎臟是無聲的器官,多數的腎臟病在初期並不會有明顯的症狀,然而隨著腎臟功能的下降,會讓病患成為尿毒症患者而需要長期洗腎.更有可能會引發心血管疾病而增加猝死的風險。正所謂預防勝於治療,如果不想走向洗腎之路,防範的動作是必需的,例如定期做健康檢查,如果發現問題,就要及早治療。

如果不幸真的要洗腎的話,也請不要灰心,要對自己有信心,醫學的進展速度的很快,說不定在不久的將來就可能會發明新的腎臟病治療藥物了。在洗腎的過程中,應注意飲食的質量並做適量的運動,規律的生活對洗腎病人來說是絕對有助益的。同時,也要注意一些因長期洗腎而產生的洗腎後遺症,像是缺乏鈣質、容易抽筋及手腳疼痛等;另外對甜食也要控制及嚴密監控血糖的變化,因為糖尿病是會對腎臟造成很大傷害的洗腎後遺症

 

 

我們提供中部合法塔位,納骨塔,靈骨塔,寶塔,神主牌位,個人靈位,祖先牌位,花園公墓,墓園撿骨(撿金) ,風水墓地鑑定,塔位買賣託售等諮詢服務,本公司秉持專業與誠信,全心協助家屬圓滿先人長眠居所之事宜.

塔位:東海七福金寶塔,寶山寶塔,大度山寶塔,五湖園追思寶塔,寶覺寺,中台福座,東海藝術花園塔位,復活堂,大乘金寶塔,七星山地藏殿寶塔,金陵山,極樂淨土...等等.
墓園:東海花園公墓,台中寶山紀念墓園,大度山花園公墓,七星山紀念墓園,平安園,迦南園,德音園,十字園,榮美園(台中市第一花園公墓).

免費諮詢0800887580      蔡經理    0922884444  中華     0985884444亞太

寶覺寺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3030

大度山寶塔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2274

東海花園公墓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2699

神主牌位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3030

中台福座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2699

東海七福金寶塔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2265

金陵山園滿教堂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3030

七星山寶塔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2233/

極樂淨土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2555

大乘金寶塔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2415

五湖園寶塔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3104

大度山花園公墓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2633

台中寶山紀念墓園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2354

德音園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2173

迦南園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1988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中部塔位墓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