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5331581240s.jpg  

成吉思汗墓地-寶塔/納骨塔/靈骨塔/塔位/神主牌位/個人/祖先牌位

2011-12-02 20:11:33 NOWnews

 記者李玲玲/台北─美國連線報導 

八百年前,一代天驕、東方霸主成吉思汗逝世後,究竟秘葬何處?據說成吉思汗在八百年前下令,禁止任何人進入不兒罕合勒敦山,有人就推測,這座聖山是他將來的長眠之處,現在一位華裔探險家林宇民,經過蒙古政府的許可下,利用不侵入性的科學探勘方法,有了重大性的發現,現在就等待蒙古官方的回應。

 

近千年來,無數的歷史、考古學者,想盡辦法,前進蒙古遼闊山區一探究竟,都無功而返。年僅三十出頭的林宇民(Albert Lin)就說,三年前他決定尋找成吉思汗的墓地,雖然他從小在美國長大,但身上卻留著華裔的血,加上他背後的「蒙古斑」,讓他深信,自己可能跟成吉思汗有一點關係。

 

林宇民本身是工程師,但平常喜歡探險,周遊列國,因此認識許多也愛探險、其他領域的專業人士,這些人後來也成為他探險團隊的成員,這次他前進,從成吉思汗時代就被列為禁區的聖地,「因為探險團隊的幫忙,加上以不破壞的科學探勘方法為原則,最後蒙古政府願意讓我們進入。」

 

為期三個多月的探險,林宇民率領探險團隊共31人,還包括14匹馬、4隻羊以及歷史文獻與傳說,為什麼要帶羊?他說,因為這趟進去,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來,加上羊又是當地的傳統食物,所以那4隻羊,就是所有探險團隊的主要糧食。

 

在面對12千平方公里的大地,完全沒有任何地圖、路標依據,也禁止開挖。林宇民說:「這整個計畫充滿挑戰性,最大的困難就是要保持積極樂觀的態度,在透過全球1萬多名網友的串連合作,終於找到這個重要的新發現。」

 

這段冒險有多困難,主要原因是在八百年前,成吉思汗就下令禁止任何人進入不兒罕合勒敦山,除了王室成員,因為成吉思汗認為,這座山擁有神秘的能量,因此據推測成吉思汗禁止人民進入這區域的原因,是因為這座聖山,是他將來的長眠之處,一直到至今,蒙古政府始終禁止外人進入,也因此蒙古人和世人對於這座山,始終不了解。

 

探險的路上,林宇民面對惡劣的地形、河水與暴風雨,勝算微乎極微,不過就在一次暴風雨當中,意外沖刷出一片瓦石,後來經考古學家証實,就是成吉思汗時代,用來建造房屋的瓦片。

 

在藉由展新科技的支援,利用探地雷達勘查,不破壞也不挖掘地表,利用高科技的衛星攝影,加上廣大網友共同利用衛星定位,最有可能是成吉思汗墓穴遺址,獲得了驚人發現,「這次探險是一個瘋狂的挑戰,但我最大的目標,就是希望透過新的角度,新的科技,來看歷史的舊問題。」

 

據說成吉思汗逝世後,就被葬在不兒罕合勒敦山,但為了不讓人發現,他下葬之後,有一萬批馬兒在他的墓地上踩踏,參與的人士也一一被殺害、自盡,為的就是不要被世人找到成吉思汗的陵墓。

 

這次林宇民和國家地理頻道合作,三個多月冒險中,有了驚人的突破,並且把發現的相關資料,全都送到蒙古官方,讓他們作為史料認定,不過至今蒙古官方還是沒有回應。

 

林宇民說,這個尋找成吉思汗陵墓的計畫,現在還在持續,「尋找成吉思汗寢陵遺址,在現代蒙古社會來說是充滿爭議性的。我尊重這是蒙古偉大的遺產與其不可侵犯性,但我希望能藉由探險計畫的新發現,提供蒙古當局一個嶄新的視野。尤其自然世界的歷史一向乏人問津,但其實亞洲的歷史是開啟現代世界的關鍵,引領人類迎向未來的根源。」這段探險內容將在3日晚間11點播出。

新聞來源:NOWnews 

 

我們提供中部寶塔/納骨塔/靈骨塔/塔位/神主牌位/個人靈位/祖先牌位、花園公墓、祖墳撿骨(撿金)、風水墓地鑑定、塔位買賣託售等諮詢服務,本公司秉持專業與誠信,全心協助家屬圓滿先人長眠居所之事宜.

塔位:東海七福金寶塔,寶山寶塔,榮美殿,大度山寶塔,五湖園追思寶塔,寶覺寺,中台福座,東海藝術花園塔位,復活堂,大乘金寶塔,七星山地藏殿寶塔,金鼎山福座...等等.
墓園:東海花園公墓,台中寶山紀念墓園,大度山花園公墓,七星山紀念墓園,平安園,迦南園,德音園,十字園,榮美園(台中市第一花園公墓).

免費諮詢0800887580     蔡經理  092288444

寶覺寺
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satisfy.html

大度山寶塔

http://www.bota.url.tw/yellowpage/product.html

東海花園公墓

http://santisfy.tw66.com.tw/

神主牌位

http://bota580580.blogspot.com/

中台福座

http://mypaper1.pchome.com.tw/santisfy

東海七福金寶塔

http://blog.roodo.com/santisfy

寶山寶塔

http://blog.nownews.com/santisfy

七星山寶塔

http://www.webdo.com.tw/santisfy/

金鼎山福座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antisfy/

大乘金寶塔

http://blog.xuite.net/jerry.october/santisfy

五湖園寶塔

http://blog.udn.com/santisfy

大度山花園公墓

http://santisfy.pixnet.net/blog

台中寶山紀念墓園

http://blog.sina.com.tw/santisfy/

德音園

http://blog.youthwant.com.tw/santisfy

迦南園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部塔位墓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