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010608.JPG  

辦公室風水-寶塔/納骨塔/靈骨塔/塔位/神主牌位/個人靈位/祖先牌位

玉山周報 2010-12-30 作者 : 混元禪師

 

 辦公室在現代社會的公司、工廠、學校、公家單位,甚至總統府,都占有很重要的機能作用。一個辦公桌位關係著事業的成敗,因為辦公桌位坐得安穩,主事者的智慧就會出來,心就能穩定,元神自然就能放出無限的光明。

 

 我在行道初期,到過中央某部會長官的辦公室,這位長官在當時很不順利,事情接二連三無法解決。他辦公室大門正對電梯,每天出入,口舌是非,造成當時轟動一時的工程招標案。

 

 

坐對 有威儀無是非

 

 這位長官主位坐在角落A|就是我們風水學上所說的「媳婦位」,我告訴他要移往中間B,才有威儀。原來坐位前的沙發C形成一個小團體,所以要拆掉一邊,在沙發椅旁原來有一個門D要封起來。

 

 隔壁會客室是招待記者的地方,但是位子E坐得太遠,有點讓賓客看表演的感覺,所以建議改到F的位子,你一到位子上,大家就都站起來。我又用《易經》幫這位長官推算,八月中秋後這些風風雨雨就會過去,果真在八月十三日的法庭上還他一個清白,事情有個圓滿的結束。

 

 有些人怕被人家講、論是非,如果你的桌子錯了而不願意改,那被講的是非主人永遠是你。

 

 你願意改,威儀跑出來,別人就不敢對你輕慢,做事的效率自然就看得見。

 

座位 應避免在斜角

 

 主管辦公室的威怎麼坐才能顯現出來?要訣在於辦公桌和門的納氣關係。門若開在辦公桌的右前方或左前方,明堂納氣,都是吉;如果桌前有兩張圓型椅子,高度不要超過桌子,就是「金童、玉女」,也是包公的侍衛「張龍、趙虎」、「王朝、馬漢」,守護著主人。如果門都開在辦公桌的左右側或後方,則都是凶,容易犯小人,都是辦公桌大忌。

 

 很早以前,有一位擔任課長的老朋友,他的坐位坐在斜角上(圖二),斜角是三角形,也是火星,人的頭部是「乾」,乾屬金,斜角的火剋頭部,思想起了問題,感情出了問題,最後還因位這位小老婆的不法收受利益而丟官。

 

 最理想的辦公桌位就是一個太極龍穴,後有來龍有靠山,龍砂過案,伏虎低而在右方;或是伏虎過堂也可用(圖三),另外還有一種「白虎逼身」的辦公室(圖四),也是辦公桌擺設的禁忌,如果擺設這樣的桌位,就會有「劫財」、「賓欺主」「奴欺主」的現象,尤其是做生意的人,更是忌諱。有一位信徒,他開建材行,辦公桌位白虎逼身,經營生意常出現呆帳,不知如何是好,邀請我前去察看,原來是辦公桌擺錯了,經我建議改善,至今十餘年,幾乎都沒有呆帳。

 

 

我們提供中部寶塔/納骨塔/靈骨塔/塔位/神主牌位/個人靈位/祖先牌位、花園公墓、祖墳撿骨(撿金)、風水墓地鑑定、塔位買賣託售等諮詢服務,本公司秉持專業與誠信,全心協助家屬圓滿先人長眠居所之事宜.

塔位:東海七福金寶塔,寶山寶塔,榮美殿,大度山寶塔,五湖園追思寶塔,寶覺寺,中台福座,東海藝術花園塔位,復活堂,大乘金寶塔,七星山地藏殿寶塔,金鼎山福座...等等.
墓園:東海花園公墓,台中寶山紀念墓園,大度山花園公墓,七星山紀念墓園,平安園,迦南園,德音園,十字園,榮美園(台中市第一花園公墓).

免費諮詢0800887580     蔡經理  092288444

寶覺寺
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satisfy.html

大度山寶塔

http://www.bota.url.tw/yellowpage/product.html

東海花園公墓

http://santisfy.tw66.com.tw/

神主牌位

http://bota580580.blogspot.com/

中台福座

http://mypaper1.pchome.com.tw/santisfy

東海七福金寶塔

http://blog.roodo.com/santisfy

寶山寶塔

http://blog.nownews.com/santisfy

七星山寶塔

http://www.webdo.com.tw/santisfy/

金鼎山福座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antisfy/

大乘金寶塔

http://blog.xuite.net/jerry.october/santisfy

五湖園寶塔

http://blog.udn.com/santisfy

大度山花園公墓

http://santisfy.pixnet.net/blog

台中寶山紀念墓園

http://blog.sina.com.tw/santisfy/

德音園

http://blog.youthwant.com.tw/santisfy

迦南園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部塔位墓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