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6-15 16.20.24  

冤親債主討報等級-合法塔位,寶塔,神主牌位,祖先牌位,墓園撿金

冤親債主討報旨令的等級,分為【 黑令 、 紅令 、 黃令 】三個等級 。

【 黑令冤親債主 】 : 是由『 玉皇大帝 』 ( 下天界的主宰,祂掌管了三十六層天,自第1天到第36天。 )所核准的。黑令的債主是不會傷害到人的性命,祇是有諸多的不順,小問題會不斷,如俗語所說的一句話:「 用冷水拔雞毛,會痛但不會死人 」。且黑令債主他本身並非是24小時都自由自在,也要等到他有空時,才能來找你的麻煩。

【 紅令冤親債主 】 : 是由『 玉皇上帝 』 ( 中天界的主宰,掌管了三十三層天,自第37天到第69天。 )所核准的,一般的討報期限為三個月或四個月,只有少數的債主會請領到更長的期限,慢慢的來折磨其冤家。紅令債主對人的性命會造成威脅,譬如 : 意外死亡、得到絕症、治不好的暗疾因而自殺,或者成為植物人、造成不可挽回的重大傷害、發瘋、還有一種是智慧型的討報,影響到週遭多人的心思,讓你週遭的人們來誤解你 。

【 黃令冤親債主 】 : 是由『 玉皇大天尊 』 ( 上天界的主宰,也是宇宙的主宰,掌管了三十九層天,自第70天到第108天。 )所核准的,討報期限為一個月。一般人( 凡夫俗子 )是沒有活命的機會,除非此人知道修行,有積陰德善功在身,由其所皈依的有形師父( 真正有證量的真人 )來作擔保,或者是由無形的師父作主。否則,正是所謂的神仙難救無命客,閻王註定人三更死,就是三更得死,絕不留人活到五更。

「 附 註 」 : 若有人來辦理「 紅令 」 、 「 黃令 」債主的超渡法事之後,在半年之內千萬不要去陰廟拜拜,譬如 : 地區性的城隍廟、大眾爺、五顯大帝、青山王公、、、等等,在掌管好兄弟的廟宇 。 因為祂們手中所握有的因果簿,都未作任何的修改(在靈界是三個月對照一次,且是由下往上核對的,若是靈界祂們剛做過核對,時間定為三個月不安穩,所以要規定在半年之內較妥當。),當你去拜拜時,祂們會順便查一下你的因果簿, 骇 ! 這個人怎麼還好端端的出現在祂們的面前,所以,廟裡頭的七爺八爺、官將首或是五營兵將,他們會找上你的麻煩,因為這是他們的職責所在 。

鬼,按照靈律是不可以隨便顯現給人看見,擾亂到陽世間的人,本身八字輕、有陰陽眼的、因修行開了第三眼,則不在此限。紅令、黃令的債主,可現身嚇其債務人,仍不算是有犯了戒律,黃令的債主說得更嚴重點,現身對其債務人生擒活捉,都還算合情合理,因為,冤屈實是在太重了。

算命先生、靈通者、子平八字、紫微斗數、星座學家的功夫厲害,算得很準,但知道你有大劫數有何用,若不知道如何來化解、避凶趨吉,知與不知有什麼的差別。世俗有人傳言:定業不可轉;若是不可轉,修行有何用,應該說『 定業是很困難的轉化 』。佛經有云:「 犯了五逆十惡罪,都還有救贖的方法 」。都是不懂佛法的人,在誤導眾生,以其矛攻其盾。明朝 袁了凡先生,「 了凡四訓 」一書的作者,他就是轉定業( 數 )成功的例子,原本命中注定沒有孩子,壽元五十三歲,官做到縣長。卻享壽到七十四歲,官做到尚寶司少卿。袁了凡先生的人( 靈 )現在,居住在 王母娘娘的國度。

社會上有許多刑事案件破不了案,是有其無形的因果業力在左右,靈魂(鬼)是具有小五神通,他是被誰陷害的都知道,有些事就是不可說之說。人去求助靈媒,牽亡魂出來講話,或是觀落陰和亡者直接的對話,亡靈想要講實在的話,在旁邊的鬼神會示意其不准說。若是沒有冤冤相報的因果在裡頭,世上那有破不了的刑案。

地府發放給債主討報旨令的時間,每一個月有四次,農曆的初一、十五,及二十四節氣日。債主最長的討報期限,是一百五十年,三十年算是一代,即是可以討報五代之久。相對的,上天頒發「 長生狀 」,最長的也是一百五十年,只要後世的子孫不犯大的錯,必定會興旺五代,期間之內沒有什麼大的災難發生。

要如何化解冤親債主的果報,唯有修行一條路,接觸真道,修改自己的行為,讓自己更有德行,德能轉福德為功德,功德可消災解厄。修行修出自己的心量來,心量廣大如大地,量大就不會事事斤斤計較,會更有包容心,煩惱也就漸漸的減少,碰到有大事情時,比較容易遇見「 貴人 」的出手相助 。

表相的宗教( 非向內找自己的本心、本體 ),從其外表來看,是很莊嚴又隆重,很能攝召人的心,但當有眾生碰到大事情時,花了好多的錢財,也不能去除災厄,所以用錢財根本買不起我們的罪業,錢財若能用來賄賂鬼神,那唸經、持咒、拜佛,修道之人,豈不都是愚人。佈施得福報,這是個定理,但並不能化解大的災劫,有些人對慈濟錢財很付出,照樣會發生許多的意外事件 ; 由此得知 , 『 福德 』 與 『 功德 』 是有很長的一段距離 。

修行,修不出病痛來,表示修行的功夫用錯了地方,方向是不對的,是修假的,是修空的( 非空相般若 ),根本就是沒有功德在迴轉,翻動到自己的業障,人是為酬業而來。俗云:修行者必帶三分病,因為,會不斷的在消化自己的罪業。

『 資本 』 , 是天地的正炁,佛菩薩、眾神加持在你身上的光氣( 靈光 ),稱作『 資本 』。資本和俗稱的往生資糧是有所不同,資本是拿來化災用的,也不是由人隨心所欲,我想幫誰就幫誰,而是由天理(眾神)所操控的。舉例說明 : 若你本身具有30分的資本,要化解車禍事件必須要用掉20分,那你還有剩下10分的資本,所以,身體是好好的沒有造成傷害;若化解掉車禍的災難須要用掉70分的資本,你的資本不夠40分,那你就得準備承受40分的災難。有証量的師父在幫眾生化解災難時,若剛好本身的資本不足夠,就必定會產生替代的果報,會痛得您哎哎叫、、、。

不要小看或忽視唸佛菩薩的聖號、持經唸咒,因為,一般的眾生就是憑藉此來化災過劫的。為何能夠化解災劫 ? 你在作功課時,有三密合一,身口意清淨,自己的小元神有顯發,相應到中元神或是大元神,由【 元神 】作主幫你化解掉災劫;以密宗的說法,就是「 本尊 」在幫你作主。再者,你唸聖號的那尊佛菩薩,或是持唸誰的經咒,由護持的佛菩薩、護法神作主,來幫你化解災難。用嘴巴發出聲音的唸聖號、咒語,聲波最能直接感應到佛菩薩的心,因為祂們都有聽到,聽到你在念祂們 。

日日修持,護法常在身邊。不修,則鬼在身邊,侍機而動。上天要抓一個人,救一個人,是相當的容易,舉例說明:你將搭上一架會失事的飛機,突然間肚子痛拉個不停,這班飛機你就搭不上,不會被捲入共業的漩渦裡,而集體發生了意外。一個善男子的姊姊,人住在草屯,突然莫名的想要搬家,其母親問她為什麼,她回答並沒有什麼理由,就是心裡頭有一股強烈的意識要搬家,結果搬出來十幾天,就發生了921大地震,其原先所居住的大樓倒塌了 。

能夠辦理超渡債主,與債主和解的地方,唯有講真道的道場能辦,上天有降下一支『 超渡的旨令 』,是要來幫助修行者,排除業障讓修行之路更快順暢,且超渡一次就能圓滿的解決,債主情願交出手中的旨令。祖先罪業輕者直接升天去修行,罪業重者到第十殿平民區( 陰間 ),待命去轉世;每一個祖先都有獲得超生( 自由 ),就不用再向子孫干擾(求救) 。

債主討報的模式如同「 違章建築物 」,你找人事去拆除大隊關說,暫時給個面子,把公文抽出來放在下層,暫時不去執行拆除的工作,但案子仍是壓著還是沒有結案。你若有冤親債主找上門,求一般的佛菩薩幫忙,一般的冤親債主也會給佛菩薩面子的,對你會手下留情,暫時不找你的麻煩。但若是碰上強硬的債主,仙佛也是莫法度的啊 !

當拆除大隊來執行任務時,輕輕的把屋頂鐵皮掀開,再照個幾張相片,回去交差就算了事;也可以把整個違章建築物,夷為平地,也是交差( 銷案 )。碰到的冤親債主的怨氣,若是非常的重,抱著寧為玉碎,也不為瓦全的心態,若你本身積有功德,你就留著下輩子,自己再慢慢的享用,債主根本就是不領情,那你會出事情應是無可避免的。

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,天下也沒有簡單的事,你若是真正的修行者,祈求高層次的佛菩薩出面為你講情,默運神通先加持你的債主,讓債主心開意解怨氣減輕,再來同其作溝通,那事情就好商量;佛菩薩祂們都有大能,祂們視眾生是一律平等,眾生同是眾生,只是師出要有名,『 天助自助者 』,自助人助而後天( 眾神 )助,這是不變的真理 。

 

我們提供中部合法塔位,納骨塔,靈骨塔,寶塔,神主牌位,個人靈位,祖先牌位,花園公墓,墓園撿骨(撿金) ,風水墓地鑑定,塔位買賣託售等諮詢服務,本公司秉持專業與誠信,全心協助家屬圓滿先人長眠居所之事宜.

塔位:東海七福金寶塔,寶山寶塔,大度山寶塔,五湖園追思寶塔,寶覺寺,中台福座,東海藝術花園塔位,復活堂,大乘金寶塔,七星山地藏殿寶塔,金陵山,極樂淨土...等等.
墓園:東海花園公墓,台中寶山紀念墓園,大度山花園公墓,七星山紀念墓園,平安園,迦南園,德音園,十字園,榮美園(台中市第一花園公墓).

免費諮詢0800887580      蔡經理    0922884444  中華     0985884444亞太

寶覺寺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6323

大度山寶塔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6363

東海花園公墓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6092

神主牌位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5944

中台福座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5885

東海七福金寶塔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5771

金陵山園滿教堂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5366

七星山寶塔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5251

極樂淨土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5217

大乘金寶塔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4901

五湖園寶塔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4716

大度山花園公墓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4498

台中寶山紀念墓園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4362

德音園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3947

迦南園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3728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中部塔位墓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