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115478994226s.jpg  

祭亡父-先牌位、花園公墓、祖墳撿骨(撿金)、風水墓地、塔位

作者: 記者尤聰光╱台東報導 | 聯合新聞網 2012121 上午11:30.

 

前天回到與家人團聚的何曉鳳,昨天一早特地回到大武富山舊部落,在姊妹與親友陪同前往家族墓園祭拜亡父,她站在父親墓前放聲大哭,讓隨行親友都忍不住跟著啜泣,場面哀戚,令人動容。

 

 

昨天一早,何曉鳳由生母宋寶鳳、大姊何素珠等姊妹陪同,重回富山舊部的老家,也是何曉鳳出生地,「這裡是妳以前玩過的野溪…」「這一家是叔叔的家,妳還記得嗎?」妹妹何曉英逐一向何曉鳳介紹富山舊部落的環境。

 

雖然舊部落因88風災環境被破壞,加上老家也因南迴鐵路興建而拆除,今非昔比,但經姊妹們詳細介紹部落環境,似乎喚起何曉鳳兒時記憶,何曉鳳時而比手畫腳、時而微笑,還不時交頭接耳告訴一旁同行美籍友人,好心情盡寫在臉上。

 

何曉鳳隨後在親友陪同下走進母親和姊妹同住房子,一見屋內父親的牌位和遺照,她就紅了眼眶,她在大姊何素珠指引下,向亡父牌位與遺照上香,接著一行人帶了花束、鮮果,前往父親墳前祭拜。

 

何曉鳳靜靜跪著不發一語,眼淚不斷奪眶而出,內心似乎有許多話想告訴父親,最後。何曉鳳終於忍不住,抱著大姊放聲大哭,姊妹們也跟著紅著眼眶,並不斷輕拍何曉鳳肩膀安慰,美籍男友也安撫曉鳳情緒。

 

祭拜結束後,一行人再回老家,由何曉鳳捧著父親遺照、牌位離開舊部落;何家親友表示,兩年前88風災時,何家人緊急逃出舊家,包括何曉鳳生父牌位及遺照等,很多東西來不及帶走,家人準備等何曉鳳回家團聚後,帶著她回舊家看看,並由何曉鳳捧著生父遺照與牌位帶回往永久屋安置,讓何曉鳳有機會盡孝道。

 

隨行原民會官員表示,何曉鳳今天一早將搭乘飛機到台北參加外交部長楊進添的晚宴,除夕當天再返回台東與家人吃團圓飯,初一、初二參加妹妹何曉英的婚禮與歸寧。

 

 

我們提供中部寶塔/納骨塔/靈骨塔/塔位/神主牌位/個人靈位/祖先牌位、花園公墓、祖墳撿骨(撿金)、風水墓地鑑定、塔位買賣託售等諮詢服務,本公司秉持專業與誠信,全心協助家屬圓滿先人長眠居所之事宜.

塔位:東海七福金寶塔,寶山寶塔,榮美殿,大度山寶塔,五湖園追思寶塔,寶覺寺,中台福座,東海藝術花園塔位,復活堂,大乘金寶塔,七星山地藏殿寶塔,金鼎山福座...等等.
墓園:東海花園公墓,台中寶山紀念墓園,大度山花園公墓,七星山紀念墓園,平安園,迦南園,德音園,十字園,榮美園(台中市第一花園公墓).

免費諮詢0800887580     蔡經理  092288444

寶覺寺
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satisfy.html

大度山寶塔

http://www.bota.url.tw/yellowpage/product.html

東海花園公墓

http://santisfy.tw66.com.tw/

神主牌位

http://bota580580.blogspot.com/

中台福座

http://mypaper1.pchome.com.tw/santisfy

東海七福金寶塔

http://blog.roodo.com/santisfy

寶山寶塔

http://blog.nownews.com/santisfy

七星山寶塔

http://www.webdo.com.tw/santisfy/

金鼎山福座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antisfy/

大乘金寶塔

http://blog.xuite.net/jerry.october/santisfy

五湖園寶塔

http://blog.udn.com/santisfy

大度山花園公墓

http://santisfy.pixnet.net/blog

台中寶山紀念墓園

http://blog.sina.com.tw/santisfy/

德音園

http://blog.youthwant.com.tw/santisfy

迦南園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部塔位墓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