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6d01109_s.jpg  

住宅風水-寶塔/納骨塔/靈骨塔/塔位/神主牌位/祖先牌位/祖墳撿骨

漂亮家居 2009-05-05 文╴劉繼珩 專業諮詢╴黃友輔老師、詹惟中老師、蔡上機老師、謝沅瑾老師(依姓氏筆劃排序)

 

 買房子是人生中的大事,而風水的好壞則是影響這件大事是否完美的關鍵,尤其在不景氣的時期,越來越多人相信好的風水能為自己帶來更多好運,好面對嚴峻的大環境,而在購屋前若能先掌握風水好宅的必備條件,勢必能比別人更先擁有好運勢。

 

從「台灣之光王建民表現失常,可能與其住家風水有關」的報導中,不難看出居家風水對人的財運與事業運具有連帶性的影響!身處在大環境景氣差的聲浪下,大家最在意的莫過於與無薪假有關的「財運」以及和裁員潮密切的「事業運」了,若能藉由居家風水的設計,緩解放無薪假與失業的恐慌,甚至還能招來財富與升遷,那該有多好!透過陽宅風水達人的指點,了解與「財富」、「事業」相關的居家風水重點,入住好命宅一點都不難!

 

有句話說:「門、主、灶為陽宅三要」,意思就是在居家風水中,「門」的方位、「主臥」的位置與「灶」的方位,是一定要注意的要點,而這三大空間與財運、事業運也息息相關,因此在選購房子時,一定要先知道與風水相對應的區塊為何,主掌的風水意義又是什麼,才能買到最旺的好宅。

 

大門、玄關主掌事業與財運

 

住宅出入的主要通道是大門,而在風水學中,大門主掌全家人的事業,而進門後的玄關處則稱為內明堂,因為緊貼著主掌事業的大門,所以象徵著因事業上所雖知而來的財富,因此玄關在風水上主財路,也就是大家口中的財運。既然有內明堂,當然就有外明堂,外明堂指的就是大門外的區域,主要掌管事業外的區域,在風水上主遷移、人際關係以及對外業務的推廣,對於財運與事業運也有影響。

 

明亮、舒適的臥房能讓個人財運與事業運更好。

 

整體而言,大門內外的內明堂和外明堂,都與事業、財路以及事業發展有關,因此此處的空間規劃好壞與否,足以影響全家人的前途與錢途。

 

臥房代表個人事業與財運

 

屬於個人私密空間的臥室,在風水上主掌個人綜合運勢,其中包含個人的事業、財運和婚姻等。如同大門與玄關的關係,臥房的房門在風水上主要掌管個人的事業前途,而臥室門外的空間就好比外明堂,代表個人的對外人際關係以及遷移運勢,臥室房門進來的地方就是內明堂,則掌管個人財運。

臥房內的梳妝台也和個人財運密不可分,古代女性用來藏放嫁妝等值錢首飾的地方就是梳妝台,因此梳妝台在風水上主掌個人的私房錢。若是單身者的房間,不論男女最好都要設置梳妝台,才會留得住私房錢,如果是與室友或家人共用梳妝台,則兩人財運皆會受影響,至於夫妻兩人同住的主臥,建議可以靠向財運較佳的人,讓財運好上加好。

 

大門和玄關規劃得宜有助於提升財運和事業運。

 

廚房格局攸關財庫盈虧

 

古時候要看這家人有沒有錢,從餐桌上的食物吃得好不好就可窺得,因此製作料理的廚房在風水上代表財庫,也是理財能否增財的風水位置,而錢是否留得住,廚房的格局就顯得相當重要了。廚房中不可少的瓦斯爐,也就是古代的灶,象徵錢財的吸收力、財庫的守護力以及全家人的健康,此處若是規劃得宜,錢財自然易進,財庫也就飽滿,這也是為什麼「開門見灶易漏財」的原因,因為這樣的格局等於讓錢財外露,財富流失也是自然的事情。

 

 

我們提供中部寶塔/納骨塔/靈骨塔/塔位/神主牌位/個人靈位/祖先牌位、花園公墓、祖墳撿骨(撿金)、風水墓地鑑定、塔位買賣託售等諮詢服務,本公司秉持專業與誠信,全心協助家屬圓滿先人長眠居所之事宜.

塔位:東海七福金寶塔,寶山寶塔,榮美殿,大度山寶塔,五湖園追思寶塔,寶覺寺,中台福座,東海藝術花園塔位,復活堂,大乘金寶塔,七星山地藏殿寶塔,金鼎山福座...等等.
墓園:東海花園公墓,台中寶山紀念墓園,大度山花園公墓,七星山紀念墓園,平安園,迦南園,德音園,十字園,榮美園(台中市第一花園公墓).

免費諮詢0800887580     蔡經理  092288444

寶覺寺
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satisfy.html

大度山寶塔

http://www.bota.url.tw/yellowpage/product.html

東海花園公墓

http://santisfy.tw66.com.tw/

神主牌位

http://bota580580.blogspot.com/

中台福座

http://mypaper1.pchome.com.tw/santisfy

東海七福金寶塔

http://blog.roodo.com/santisfy

寶山寶塔

http://blog.nownews.com/santisfy

七星山寶塔

http://www.webdo.com.tw/santisfy/

金鼎山福座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antisfy/

大乘金寶塔

http://blog.xuite.net/jerry.october/santisfy

五湖園寶塔

http://blog.udn.com/santisfy

大度山花園公墓

http://santisfy.pixnet.net/blog

台中寶山紀念墓園

http://blog.sina.com.tw/santisfy/

德音園

http://blog.youthwant.com.tw/santisfy

迦南園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部塔位墓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