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0329  

嬰靈超渡-合法塔位,寶塔,神主牌位,個人靈位,祖先牌位,墓地

一般人只會為死去的祖父母、父母、兄弟姊妹、夫妻、子女做法事,但其實在女子體內夭折的嬰兒,也要做佛教法事超渡。 
因為凡未能出世的嬰兒,勿論因意外或人為因素墮胎者,都有機會成為靈嬰。靈嬰存在怨氣甚重,尤其是當弟妹出世后,靈嬰因父母偏心,開始作崇。初期發現在初生嬰兒身上,如半夜嬰兒被驚嚇,哭至天亮才收聲,頻頻發燒等。後期怨恨加劇,怨恨父母,令父母運程低落。 
靈嬰是未出世怨的夭折靈嬰,無法投胎轉世,必須超渡誦經,令靈嬰怨氣清除,早登輪迴。 
   嬰靈的由來 目前仍有許多人為嬰靈存在著懷疑,或是不暸解嬰靈的由來,認為既然一個未曾出世的人,應該是沒有所謂「靈」的存在,但是以生物學及宗教的角度來看,當母體一受孕時,受精卵即是已具有「生命」的跡象了,而佛法或宗教的看法,更是清楚地說明,當卵受孕的那刻起,「靈」即進入到這個生命體來了! 
所以,當一個「卵體」的生命,因諸種因緣無法再繼續生存下去時,其實也是一個「生命」的結束,當然就會產生另一個「靈體」的存在了。「嬰靈」也就因此而產生了! 
   嬰靈的分類 人有諸百種,「靈」是由人往生后而形成的,當然「靈」也是各有不同,「嬰靈」更是如此。 
人往生后: 
具大福報、功德者,阿彌陀佛直接接往「西方極樂世界」,不再墮入六道輪迴,當然不會成為「嬰靈」。 
稍具福報者,再入人道輪迴,若不幸成為「嬰靈」,也因福慧具足,可能很快又會再去投胎轉世,不會遊盪在靈界之中。 
若是一般無修無報者,要再入人道輪迴,其實就已有點困難了,此時若再成為「嬰靈」,又已脫離了前世子孫的香火供奉,當然就會遊盪在靈界之中,只好緊跟隨著有血脈因緣的父母了,尤其是母親。 
最可怕的是,在世不修又造業者的靈,往生后要下到「十八層地獄」去接受刑罰,好不容易受完刑罰,可以投胎轉世了,卻又沒給生下來,此時這種「嬰靈」就會帶有很深的怨氣,這時豈不是會對在世的親人造成很不好的影響嗎? 
通常並不是所有的「嬰靈」都會對人有影響,但如果是后兩種「嬰靈」,可能其家人就要儘快的來引渡處理了!因為不好的影響一定會產生,只是時間機運還未到而已。 

受嬰靈的影響 通常嬰靈絕對是會先找上與他有相關連的父母親,尤其是母親。所以有墮胎過的母親,最常見的就是: 
難再懷孕生小孩,婦女病纏身,腰酸背痛,奇怪難治好的病,子宮或卵巢病變等。 
父親在流年運勢低時,也是會受到嬰靈的傷害。最常見的就是: 
工作不順,容易發生意外,小人口舌是非多,有破財、被騙得壞運,身體健康變差等 
更厲害的嬰靈,若是怨念很深,更是會轉加傷害同輩的兄弟姊妹。有時在佛寺的制化陰煞時,也常發現來煞害的亡靈,竟是同一母親的嬰靈,這也是需要非常注意的。 
   引渡的儀規 其實有很多人是非常願意以慈悲心來引渡「嬰靈」的,只是能來幫助眾生度化「嬰靈」的寺廟,一直不是很普遍,甚至有的只是一般的私人道廟、神壇,也有買幾張金紙來燒化度化,更荒謬的是在計算機網路上即能來供養、超渡的,這些方式全部都是錯誤的。 
最正確之處理方法是,嬰兒夭折后第3或4天開始超渡,以後7個星期做七個作七法事,這才令嬰靈遠離三惡道,往生凈土、天界、或人間。死後四十九日內為中陰身階段。四十九日後就隨業投生了。在這四十九日內,誦經念佛,超度亡靈,最為有用。《地藏經》,超度亡靈,貴在心誠,經書自然要到廟宇佛院求來,所以不可胡亂粘貼,褻瀆了這神聖的佛法。每日堅持早課晚課,閑時最好心中誦讀。七遍即可,多多益善。 

 

我們提供中部合法塔位,納骨塔,靈骨塔,寶塔,神主牌位,個人靈位,祖先牌位,花園公墓,墓園撿骨(撿金) ,風水墓地鑑定,塔位買賣託售等諮詢服務,本公司秉持專業與誠信,全心協助家屬圓滿先人長眠居所之事宜.

塔位:東海七福金寶塔,寶山寶塔,大度山寶塔,五湖園追思寶塔,寶覺寺,中台福座,東海藝術花園塔位,復活堂,大乘金寶塔,七星山地藏殿寶塔,金陵山,極樂淨土...等等.
墓園:東海花園公墓,台中寶山紀念墓園,大度山花園公墓,七星山紀念墓園,平安園,迦南園,德音園,十字園,榮美園(台中市第一花園公墓).

免費諮詢0800887580      蔡經理    0922884444  中華     0985884444亞太

寶覺寺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6323

大度山寶塔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6363

東海花園公墓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6092

神主牌位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5944

中台福座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5885

東海七福金寶塔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5771

金陵山園滿教堂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5366

七星山寶塔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5251

極樂淨土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5217

大乘金寶塔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4901

五湖園寶塔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4716

大度山花園公墓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4498

台中寶山紀念墓園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4362

德音園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3947

迦南園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3728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中部塔位墓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