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06-15 16.19.39  

冤親債主-合法寶塔,神主牌位,個人靈位,祖先牌位,撿金 ,塔位買賣

冤親債主 』 從字面上來看,是說跟我們有密切關係的人,卻又有仇恨在裡頭 ; 其對象不是親戚就是朋友,才較有機會發生摩擦,受到我們的傷害,而成為我們的債權人 。
陽世間有法律的仲裁,為惡漏網之人,或是刑罰不夠受的,當其人往生之後,到了地府會再審判一次;罪業是不滅論,天理是公平的,絲毫不爽 。

債主的種類可分為【 天道債務 、 地道債主 、 人道債主 】三類 。

【 天道債務 】 : 又可分為兩類,一是宿世被我們的惡行所傷害之人,其人死後有往生天界成為「 天人 」,即是當神,神是不可以公報私仇( 否,即是邪靈 ),罪業的部分即自動寄放在天曹處,上天再交付給城隍爺去分別善惡,城隍爺再派司神去執行果報,即所謂的「 劫數 」,正是「 天債 」 。

另一類是宿世在當人時有向天( 眾神 )許願,有達成了願望,卻不去遂行願力,佛菩薩是大人大量,不找人的麻煩,但掌管「 誓願 」的司神,會交付城隍司神去執行果報,這就是「 劫數 」,也即是「 天道的債務 」。【 天債 】,不可以說是天道的債主,因為天債,它是沒有債權人的存在,它只是個債務而已 。

地道債主 】 : 是宿世為人時被我們的惡行所傷害之人,沒有來轉世當人,他會從地府申請討報的旨令,來到陽世間找其債務人報仇;債主會在其債務人的背後,貼上記號,其大小顏色都不一,也有貼上符令的,靈界看到此標誌,都知道你有債主找上門。債主手中是握有旨令( 是由玉帝 所核准的 ),可以說是領有執照的報仇者,神明若是過度阻擾債主的討報,債主會跑到最大的城隍廟( 台灣地區城隍爺的總部在新竹 )去抗告,告神藐視天理,藐視由「 玉帝 」所核發的旨令。

現世因果「 地道債主 」案例 : 陽宅風水只關係到一家人的運勢,而陰宅風水卻牽涉到整個家族的運勢。所以,有些的地理師,祇看陽宅的地理,不敢看陰宅的風水。

地理師本身若是學藝不精,幫人家看風水,弄到不好的地理給了人家,風水是禍害到人家子孫的性命,若剛好這個家族無此等的罪業,則其祖先會到地府申訴抗告,領來討報的旨令,來對付地理師的本人和地理師的子孫;此種罪業即是現世的因果報應。地理名師,並不等於是『地理明師』。名師也有可能只是一個庸師而已 。

人道債主 】 : 俗云:「 沒冤沒仇,是不會聚在一起的 」。不是來報恩的,就是為討債而來,周遭的親人朋友,有些人正是你的有形的冤親債主,也就是人道的債主。但有些人道的債主,是要等到因緣果報成熟時才會碰頭的,製造彼此的傷害。譬如,夫妻互相欺侮、車禍、合夥的錢被朋友坑掉、在公共場所與人發生摩擦打架…等。

 

我們提供中部合法塔位,納骨塔,靈骨塔,寶塔,神主牌位,個人靈位,祖先牌位,花園公墓,墓園撿骨(撿金) ,風水墓地鑑定,塔位買賣託售等諮詢服務,本公司秉持專業與誠信,全心協助家屬圓滿先人長眠居所之事宜.

塔位:東海七福金寶塔,寶山寶塔,大度山寶塔,五湖園追思寶塔,寶覺寺,中台福座,東海藝術花園塔位,復活堂,大乘金寶塔,七星山地藏殿寶塔,金陵山,極樂淨土...等等.
墓園:東海花園公墓,台中寶山紀念墓園,大度山花園公墓,七星山紀念墓園,平安園,迦南園,德音園,十字園,榮美園(台中市第一花園公墓).

免費諮詢0800887580      蔡經理    0922884444  中華     0985884444亞太

寶覺寺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6323

大度山寶塔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6363

東海花園公墓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6092

神主牌位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5944

中台福座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5885

東海七福金寶塔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5771

金陵山園滿教堂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5366

七星山寶塔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5251

極樂淨土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5217

大乘金寶塔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4901

五湖園寶塔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4716

大度山花園公墓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4498

台中寶山紀念墓園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4362

德音園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3947

迦南園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3728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中部塔位墓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