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3-06-15 16.20.24  

二戰紀念館-合法塔位,寶塔,神主牌位,祖先牌位,公墓,撿骨 ,風水墓地

【大紀元2014年04月09日訊】德國第七大城市,西部的多特蒙德市有一個二戰紀念館Steinwache,它是德國納粹時期1933到1945年間,秘密政治警察蓋世太保用來迫害異議人士、猶太人等的秘密黑監獄。二戰期間12年裡,有超過六萬六千人被蓋世太保綁架到這裡,酷刑折磨刑訊後,或處死,或送去集中營。這個警察監獄曾被稱為「西德的地獄」。

在多特蒙德市,Stein街道上的這座五層建築物,1928年竣工時是個警察局,1933年起迅速變為警察局兼監獄。新成立的蓋世太保開始使用這個正常的警察機構,迫害那些被認為對納粹政權有危害的人。蓋世太保肆意捕人、拷打、暗殺,不久Steinwache變成一座謀殺監獄,人們天天能發現帶著殘酷虐待痕跡的屍體。

這個經常超員的黑監獄,充滿了各種罪惡。比如猶太人被蓋世太保首先抓到這裡,最後被綁架到各集中營。許多波蘭人、蘇聯人被弄到這裡,審問後,被處決。期間,納粹政權急需勞動力,於是,東部勞動者因為輕微犯罪,也被蓋世太保抓捕進來,成了納粹的奴工。二戰尾聲,蓋世太保執行「戰爭結束罪行措施」邪惡密令,將關押的許多人,弄到多特蒙德南部的Romberg公園和Bittermark謀殺,那裏現在建了Bittermark紀念碑。

戰後,Steinwache幾經變故,直到80年代,在市檔案館和一些民間組織的倡議下,市政府決定以「抵抗和迫害」為主題,將此地改造成紀念館,包括遺址和展覽二部份。從前的恐怖「西德地獄」,變為了現在的紀念館。紀念館註冊登記後被列在多特蒙德市的古蹟名單中。當地民眾視紀念物館的建立是「一個歷史性的里程碑」。

紀念館每天都有人來參觀,大部份是學生,由老師帶他們來上歷史必修課。學生們帶回去的作業題目包括:在納粹時期1933到1945年的12年間,在我們的城市裡發生過甚麼,有多少人被捲入,我們必須如何保證這將不再發生?

講古比今,正是因為德國的Steinwache黑監獄,和建三江的「法制教育基地」這類黑監獄有著驚人的相似之處,才有必要說一說。

首先,二者都是法外授權,由秘密政治警察控制的黑監獄。當年Steinwache是蓋世太保把警察局變成了關押迫害人的刑訊室、牢房。這一新的變更「警察監獄」不在當時司法部的管轄範圍,是由殺人魔王戈林和他的秘密警察蓋世太保掌控的。中共的洗腦班,是由 610這個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設立的,行惡者往往就是610人員。Steinwache直接在警察局大樓裡設黑牢,建三江的青龍山洗腦班設在公安局大院內,兩塊牌子出入一個大門。

第二,都是在綁架、拘禁、酷刑,施以各種慘絕人寰的迫害。許多法輪功學員在洗腦班裡被迫害致殘、致瘋、致死。這種迫害是在完全封閉的情況下發生,往往比勞教所、監獄還黑暗。

可以斷言,大陸遲早會重現今天德國多特蒙德市二戰紀念館Steinwache的一幕,例如在青龍山洗腦班改建的紀念館裡,孩子們會問:在中共迫害法輪功的這些年間,我們這裡到底發生過甚麼,那個房耀春是誰,結局怎麼樣,這期間有多少人被捲入,我們該如何杜絕悲劇不再重演?

 

我們提供中部合法塔位,納骨塔,靈骨塔,寶塔,神主牌位,個人靈位,祖先牌位,花園公墓,墓園撿骨(撿金) ,風水墓地鑑定,塔位買賣託售等諮詢服務,本公司秉持專業與誠信,全心協助家屬圓滿先人長眠居所之事宜.

塔位:東海七福金寶塔,寶山寶塔,大度山寶塔,五湖園追思寶塔,寶覺寺,中台福座,東海藝術花園塔位,復活堂,大乘金寶塔,七星山地藏殿寶塔,金陵山,極樂淨土...等等.
墓園:東海花園公墓,台中寶山紀念墓園,大度山花園公墓,七星山紀念墓園,平安園,迦南園,德音園,十字園,榮美園(台中市第一花園公墓).

免費諮詢0800887580      蔡經理    0922884444  中華     0985884444亞太

寶覺寺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6323

大度山寶塔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6363

東海花園公墓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6092

神主牌位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5944

中台福座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5885

東海七福金寶塔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5771

金陵山園滿教堂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5366

七星山寶塔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5251

極樂淨土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5217

大乘金寶塔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4901

五湖園寶塔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4716

大度山花園公墓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4498

台中寶山紀念墓園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4362

德音園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3947

迦南園

http://www.bautar.com/news/173728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中部塔位墓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