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6-30 15.51.47  

三太子-合法塔位,寶塔,祖先牌位,花園公墓,祖墳撿骨(撿金) ,風水墓地

三太子聖號:南摩中壇元帥哪吒三太子尊者
常唸此三太子聖號者,可順心如意,別看我三太子是小孩ㄛ,我可是五營兵將的頭頭,我是中檀元帥,我是很衝ㄝㄛ(台語)

三太子李哪吒的稱號:  
中壇元帥李哪吒又稱太子爺、太子元帥、哪吒元帥、哪吒太子、哪吒三太子、三太子爺、玉皇太子爺等,或因其裝備之中有風火輪、乾坤圈、混天綾、豹皮囊等,又稱李羅車、羅車公、大羅仙、羅車太子、金環元帥等尊稱。

三太子李哪吒--的傳奇
  太子爺,生下來就身長六丈,頭戴金環,有三頭九眼八臂,口吐青雲,足踏風火輪(一說磐石),身佩飛帶,手腕套著一個金鐲(乾坤圈),肚皮上圍著一塊紅色的肚兜(混天綾),神力非常宏大,既能騰雲駕霧,又能呼風喚雨。據說只要祂大叫一聲,就能使烏雲密佈、下起大雨。 
  玉皇大帝認為,世間很多魔神,因此就以李靖之子的名義,把祂派到下界。原來殷紂王時代,有個叫李靖的塘關鎮守,(按唐代也有叫李靖者)李靖是一位勇猛果敢的人。祂生有三個兒子,長子木吒,次子金吒,兩個兒子也都是優秀的武士,三子哪吒卻與眾不同。李靖之妻姚氏懷孕三年六個月,生產時,卻生下一塊大肉球,李靖用劍剖開一看,不料竟是一個眉清目秀的白胖男孩。三天以後,來了一個長老,(有傳為太乙真人)為嬰兒取名哪吒,傳為靈珠下世,即天倉山金光洞鎮洞寶物靈珠子的化身,降為李靖之子。 
  哪吒天生理解語言,自幼勇武絕倫,牠拜在乾元山金光洞的「太乙真人」門下,學習武藝。七歲藝成返家,傳說七歲時就已有了風火輪,自己坐在車上作戰,速度有如疾風。祂經常以混天環和火尖槍為武器,把混天環插進海裡就可拉起海底,用火尖槍洗紅綾布就能搖盪海洋。由於秉性極佳,一身功夫,確十分了得。

三太子李哪吒--的故事之大鬧東海
  哪吒七歲時,(一說十幾歲時)仗藝,去東海龍王宮討伐衛兵,(一說因天氣炎熱,帶幾個部屬到河邊沐浴,因哪吒身帶寶物,忽現奇瑞,起海嘯,振動龍宮,龍王大怒,派遣太子三人查看,乃與哪吒大戰。另一說哪吒有天入河沐浴,因身附神力,河浪大作,海嘯震盪,連海龍宮也為之蝦蟹不寧,龍王以為有人鬧東海,頗為發怒,就派遣龍王太子三人,各持神器,凶悍趕來,與哪吒衝突引發一場大戰。)並與海龍王的三個太子戰鬥,把他們三個都打敗,並且殺死了其中一個,凱旋而歸,還抽了他的筋。(一說還用箭射殺了石磯娘娘的徒弟)東海龍王為此大為憤怒,聯合南海、西海、北海的各龍王,共同討伐李靖復仇,可是祂們由於恐懼哪吒的武功,而不敢接近。 
  哪吒闖禍後就逃到祂師父太乙真人那裡請示說:「我殺死了東海龍王之子,請問師父,我要如何才好?」祂師父回答說:「犯了這種滔天大罪,只有自殺,別無他策。」 
  哪吒自知犯下大罪,難逃天庭制裁,為了不累及自己的雙親,於是哪吒就自書遺言:「死在金帝殿,葬在太子山」,然後就舉劍自殺,祂便剖開肚子把腸、心臟、肺腑拉出來還給祂母親,當場死在地上。哪吒的魂魄脫軀體飄到乾元山金光洞,為先師所救,太乙真人叫金霞童子,特地去到玉蓮池裡採取蓮花兩朵、荷葉三片,祂把蓮梗拆成三百骨節,三片荷葉分上、中、下放在骨節上,於山洞中讓祂以蓮花化身重生,重造骨肉。祂抓住哪吒的魂,往荷葉裡一推,喊一聲:「哪吒快成人形」緊接著哪吒就從地上跳起來,活起來了。 
   據說,從此祂就昇天成神,他曾大戰東海龍王,降伏諸魔王,為民間所樂道,嘉其武勇,被尊為通俗道教中神兵神將的統帥。後人為了欽仰祂的勇武,就尊祂為太子爺來祭祀,崇拜祂信徒多半是武人,現在又被當作保護嬰兒和汽車駕駛業的神來供奉。後來哪吒的家人都肉身成聖。 
  還有另一種傳說:哪吒七歲時有一天在九彎河,用混天綾洗澡,混天綾映紅了整個河水,又把水晶宮幌得亂響,東海龍敖光覺得有異,派海夜叉李良查看,李良向哪吒喊叫,要哪吒不要搗亂水晶宮,哪吒以為是妖怪,取乾坤圈往李良丟去,把他給打死了。敖光第三個孩子敖丙領了一隊兵去討公道,結果被乾坤圈打出原形,躺在地上,哪吒把小龍的筋抽出來,準備給爸爸作一條龍筋皮帶。東海龍王就去找李靖理論,李靖找到正以龍筋作皮帶的哪吒,並帶祂去向龍王請罪,也把龍筋還給龍王。龍王說祂的兒子敖丙是管興雲佈雨的正神,怎麼可以隨便打死呢。第二天將去報告玉帝。哪吒又去南天門大鬧龍王。哪吒回到陳塘關,四海龍王敖光、敖順、敖明、敖朋,已經奉玉帝來抓拿李靖夫婦了。哪吒為了不累及父母於是就自戕了。後來被祂的師傅所救起。死而復生,此即哪吒的蓮花化身。

三太子誕辰:農曆九月初九

三太子李哪吒中壇元帥神像容貌
手持:火尖槍、乾坤圈
穿著:甲冑
身披:混天綾 
腳踩:風火輪 
可變為三頭八臂之相

 

我們提供中部合法塔位,納骨塔,靈骨塔,寶塔,神主牌位,個人靈位,祖先牌位,花園公墓,祖墳撿骨(撿金) ,風水墓地鑑定,塔位買賣託售等諮詢服務,本公司秉持專業與誠信,全心協助家屬圓滿先人長眠居所之事宜.

塔位:東海七福金寶塔,寶山寶塔,大度山寶塔,五湖園追思寶塔,寶覺寺,中台福座,東海藝術花園塔位,復活堂,大乘金寶塔,七星山地藏殿寶塔,金陵山,極樂淨土...等等.
墓園:東海花園公墓,台中寶山紀念墓園,大度山花園公墓,七星山紀念墓園,平安園,迦南園,德音園,十字園,榮美園(台中市第一花園公墓).

免費諮詢0800887580      蔡經理    0922884444  中華     0985884444亞太

寶覺寺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3030

大度山寶塔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2274

東海花園公墓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2699

神主牌位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3030

中台福座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2699

東海七福金寶塔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2265

金陵山園滿教堂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3030

七星山寶塔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2233/

極樂淨土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2555

大乘金寶塔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2415

五湖園寶塔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3104

大度山花園公墓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2633

台中寶山紀念墓園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2354

德音園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2173

迦南園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news/161988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中部塔位墓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