軍人公墓軍人塔位-東海七福金寶塔,金陵山,大度山,五湖園,寶覺寺

為了表彰軍人為國慷慨捐軀及感念其一生對保衛國家的貢獻,本部於民國71年至80年間訂定並執行「台灣地區軍人公墓統一整建遠程計畫」,逐步在台北市、高雄市、台北縣、宜蘭縣、新竹市、台中縣、彰化縣、嘉義縣、台南縣、高雄縣、台東縣、花蓮縣、澎湖縣、連江縣、金門縣等地修築15座軍人忠靈祠(公墓),用來葬厝死亡軍人及榮民。未設有軍人公墓之縣、市可運用臨近軍墓辦理葬厝。 15處軍人忠靈祠(公墓)自設立以來,即由本部及各相關市、縣(市)政府致力於園區建築物的整修建與環境的綠美化,期使各個軍人忠靈祠(公墓)能莊嚴肅穆,且能去除陰森感覺。經過歷年來的持續修建與維護,我國軍人忠靈祠(公墓)現今不僅是往生軍人與榮民安息之所,更有多座軍人忠靈祠已成為當地民眾社區休憩中心、拍照景點及學生戶外教學場所。我國15座軍人忠靈祠(公墓)自興建完成並提供葬厝服務以來,逐漸有部分軍人忠靈祠原有葬厝塔位已不敷使用,難免影響其業務推動。其中宜蘭軍人忠靈祠所幸及早因應,已於民國95年完成第二納骨塔興建,因而能持續提供優質葬厝服務。

 

台北市軍人公墓

 

  本軍人公墓前臨四分溪,遠處層巒疊翠,龍脈為屏;現有主體建築牌樓、祭殿(忠烈祠)、忠靈堂、紀念碑、鐘鼓樓、大小涼亭等,建築物均採中式宮殿造型,以顯示莊嚴肅穆之氣氛。

 

高雄市軍人忠靈祠-燕巢園區

 

  本公墓位處於燕巢區深水山丘陵之麓,地勢平緩、山脈綿延。與附近觀音山及佛光山等名勝相距咫尺。墓區內之祭殿、靈塔、碑亭、牌樓、照壁及雕塑等建物,皆仿古建造。

  庭台樓閣,配置適當、紅綠相映花木扶疏。加之環山群抱、綠意盎然、鳥鳴蝶舞、雅境含芬。非但景色宜人,更因遠離市區,並無塵囂、宛若仙境,堪稱南台淨土,最是忠靈安息。

 

高雄市軍人忠靈祠-鳥松園區

  位於鳥松區小貝湖畔,面對澄清湖觀光區,靈堂建築巍峨壯麗,氣勢雄偉,而且環境優美,花木常年綠翠為本園區特色。

 

新北市軍人忠靈祠

  位於新北市樹林區大同山之陽,地勢高亢,北望台北盆地、南指桃園前襟,祠區花木扶疏,清幽宜人。祠區建物的規劃,係配合原丘嶺地勢高低走向,做適宜的調配,採軸線設計,由高而低為特色。

 

台中市軍人忠靈祠

  位於大甲區鐵砧山風景區佔地二四七五公頃。公墓建築雄偉壯觀。

 

台南市軍人忠靈祠

  位於台南市永康區忠孝路,莊嚴隆重的祭祀廳及整齊美觀的納骨櫃為本園區特色。

 

新竹軍人忠靈祠

  位於新竹市南郊平埔高地,地勢高峻,景色秀麗,復以建築雄偉,氣象萬千著名。

 

彰化軍人忠靈祠

  位於彰化市桃源里寶山路一號,巍峨的牌樓及古色古香的祠堂為本祠的特色。

 

嘉義縣軍人忠靈祠

  園區內建築物除迴廊環繞 古色古香的忠靈祠係安厝骨灰位於八掌溪畔的巍峨壯麗牌樓,在夕陽餘暉照射下更顯幾分莊嚴之美,為本園區特色

 

宜蘭縣軍人忠靈祠

  未於蘇澳鎮聖胡里聖湖段山丘,本祠建築採中國傳統式建築,建築雄偉壯觀,莊嚴肅穆為本園區獨有之特色。

 

花蓮縣軍人忠靈祠

  本祠採用中國式傳統建築氣勢宏偉壯觀、因利於山丘上,地形較為特殊,木棧橋景觀為本園區特色。

 

台東縣軍人忠靈祠

  本祠位於泰安村境內,建築宏偉,氣勢磅礡且三面環山臨眺太平洋,環境優美,佔地廣闊,有先天地理之風水為本園區特色

 

澎湖縣軍人忠靈祠

位於本縣湖西鄉林投村,獨有的瞻仰大道仿青斗石之花崗岩石,使之呈現幽谷之貌,及宏偉的靈堂為本區特色。

 

金門縣軍人公墓

  位於金門太武山,牌樓及具中國傳統式建築太武山忠烈祠為本區特色。

 

連江縣軍人公墓

  位於本縣南竿鄉珠螺村,應用我國傳統選址的風水理論「分金立向」,所確立的「山向」為基礎,成為園區的中軸線,確立因是隨行的走向,建立建築的座向秩序及建築群空間佈局的序列層次。

 

 

我們提供中部合法塔位,納骨塔,靈骨塔,寶塔,神主牌位,個人靈位,祖先牌位,花園公墓,祖墳撿骨(撿金) ,風水墓地鑑定,塔位買賣託售等諮詢服務,本公司秉持專業與誠信,全心協助家屬圓滿先人長眠居所之事宜.

塔位:東海七福金寶塔,寶山寶塔,大度山寶塔,五湖園追思寶塔,寶覺寺,中台福座,東海藝術花園塔位,復活堂,大乘金寶塔,七星山地藏殿寶塔,金陵山,極樂淨土...等等.
墓園:東海花園公墓,台中寶山紀念墓園,大度山花園公墓,七星山紀念墓園,平安園,迦南園,德音園,十字園,榮美園(台中市第一花園公墓).

免費諮詢0800887580      蔡經理    0922884444  中華     0985884444亞太

寶覺寺

http://blog.yam.com/user/satisfy.html

大度山寶塔

http://www.bautar.com/

東海花園公墓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

神主牌位

http://bota580580.blogspot.com/

中台福座

http://mypaper1.pchome.com.tw/santisfy

東海七福金寶塔

http://blog.roodo.com/santisfy

金陵山園滿教堂

http://blog.nownews.com/santisfy

七星山寶塔

http://www.bautar.com/

極樂淨土

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santisfy/

大乘金寶塔

http://blog.xuite.net/jerry.october/santisfy

五湖園寶塔

http://blog.udn.com/santisfy

大度山花園公墓

http://santisfy.pixnet.net/blog

台中寶山紀念墓園

http://blog.sina.com.tw/santisfy/

德音園

http://blog.youthwant.com.tw/santisfy

迦南園

http://dindon.shop2000.com.tw/

DM  

arrow
arrow

    中部塔位墓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